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料之中的工作,意料之外的心境
  料之中的工作,意料之外的心境
[来源:财审二部] [作者:于佳利] [日期:17-11-29] [热度:]


意料之中的工作,意料之外的心境

       对于一个土生的东北“萌”妹子,没听过鲅鱼圈这个地方也是罪过。也许是有些时间没有去外地出差了,在十九大来临之际,这个营口直属库的经责审计来的及时又恰当。离开了一如既往的城市,经历了几个小时的高铁,在欢姐的带领下,我们这些小菜鸟来到了海滨城市——鲅鱼圈。对于视海鲜如命的我来说,简直是无比兴奋。

       当晚,去酒店的路上,看到了这个标语,“美丽中国梦,幸福鲅鱼圈”,感受着东北人民的热情,我立马为被审计单位设计了新的口号“美丽中国梦,幸福鲅鱼圈,微笑营口库”。




       在轻松与愉悦的气氛下,欢姐带领着我们这群小菜鸟,经历了一天又一天的审计工作。虽然周末加班,可是我们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四个人一起努力,共同进步。被审计单位院子里种了很多苹果树,而且还有鱼塘,对于这些我们表示无比羡慕。中午吃完饭,我们就会在被审计单位人员的热情陪同下,偶尔逗逗小鱼,摘几个苹果。






       下班之后,我们偶尔也会去海边吹吹海风,捡些贝壳,看看大爷大妈们挖蛏子,其乐无穷。






       我们所有人都爱上了这座处处带给我们惊喜的海滨城市。

       这次审计在十九大期间进行,每天晚饭的时候我们还会与被审计单位一起沟通十九大思想。十九大报告也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我们这些心怀梦想的审计小鸟们也将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


财审二部  于佳利

2017年11月29日



上一页:行走在热情中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