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希望你与中天恒同行——写给中天恒人的一封信
  希望你与中天恒同行——写给中天恒人的一封信
[来源:中天恒] [作者:高雅青] [日期:14-02-20] [热度:]

希望你与中天恒同行——写给中天恒人的一封信

 
        2013年一转眼又走过了,经过全员的努力中天恒又向前大大的迈进了一步!前几日的员工表彰大会让所有的参会员工激动了,这是前所未有的进步。优秀员工代表讲演,部门经理讲演,字字句句铿锵有力,发自内附的声音,感恩,励志,生动地讲述着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感人故事。中天恒的人与中天恒一起茁壮成长。2014年到来了,新的一年我希望大家以更加旺盛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当今,我们中天恒的团队聚集了一大批有经验丰富的老同志,有正当年的成熟中年人,更多的是刚刚走上社会的年轻人。中天恒的发展与我们团队建设紧密相连,几年来我们的团队建设在不断走向成熟,我们团队的团结和谐的氛围与日俱增,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道理在我们业务的运行中不断的显现出来,随着我们业务的发展,对我们员工的全方位的素质要求也越来越高。总结我们走过来的路,我最深切的体会是,做一个有诚信、有责任感,懂得担当的人,做事才能让人放心,事业才能成功,这也是人生成功之基础。让我们认真审视一下你周围的人们,有成功的,也有不成功的,成功的人们做事一定是认真的,因为他们有责任感,有诚信有担当,反之就是不能成功的人们。每个人的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有了这个基本点我相信你离成功的路就不远了。

        远的不说,仅举一例,大家都知道我们的管理咨询业务是我们中天恒新兴的一块业务,徐荣才老师是这块业务的带头人,他的特点是马不停蹄满天飞。一是洽谈业务不丢掉每一个机会,认真准备不辞辛苦,到场必拿下,二是到处讲课不糊弄每每得到客户的赞扬,三是也是我特别要强调的,他承接的每一个项目都装在他的心里,每一个重要项目开头、中间、结尾他都要关注,每一个报告、内控手册他要认真过目。我经常看见他一脸的疲惫,又奔赴下一个项目,飞机票攒了一大堆。在这样的领头人的带领下,2013年我们的咨询项目有了长足的进步。这里我要特别强调的是他的队伍是新成立不久的,要培养一批能够承担此项业务的队伍,从无到有,他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他的业务在不断拓宽。试想倘若没有他的拼命精神,他的诚信、他的责任感、他的承担,这些成功是不可能取得的。
        这里我只举了一个事例,其实在我们这支成长的团队里有许许多多这样的人,中天恒的发展正是靠着这样的人们支撑着,我希望在2014年里,我们大家都要做这样的人,有这样的理念,做人的准则。还是那句老话,希望你和中天恒一起成长。

   高雅青         
   2014-2-19      
   

上一页:中纺情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