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春华秋实——一次实实在在的春播之旅
  春华秋实——一次实实在在的春播之旅
[来源:中天恒] [作者:李三喜] [日期:14-03-02] [热度:]
春华秋实
——一次实实在在的春播之旅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春华秋实,没有春天的播种,那有秋天的收获。还是初春的季节,中天恒人就开始忙起来了。我被中天恒的同仁们绑架,开始了紧张而忙碌的春播之旅。

      刚同李玲总一起回访了中粮油脂的朝晖总(四川、天津项目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李玲的汇报准备的很充分),又被建军总骗到北汽集团(已经乔迁到北京郊区的新办公室了,和原老厂区相比真是好现代化)交流该集团内部控制建设之管理咨询。刚被会来部长绑架到内蒙、山西、陕西、甘肃、青海回访客户回来,又被红岩安排到青岛新机场指挥部讲学。中天恒人还计划把我安排到西藏讲学,去新疆开拓市场,到海南岛的一个大项目上摆个架子,一口气就把我安排到了下半年啦。

      我骄傲,我自豪!不是被绑架,就是被骗去谈项目、访客户、做交流,这让我真真切切感觉到中天恒人 “让你干已经渐变为我要干了”。这是多么难得变化,足以说明中天恒的管理在悄悄地转型着,不知不觉地改变着,正在播种着中天恒管理之春的种子。这种变化收获的不仅仅是整个春天,而是整个中天恒人“如日中天”梦想的成真。

      这次西部春播之旅,真可谓是日行千里,马不停蹄,回访了中国神华、国电集团、西部矿业等中天恒的优质客户,播散了中天恒的种子,拓展了工程咨询、财务审计、管理咨询等业务,考察培养了中天恒的业务骨干,顺道拜会了新老朋友,真是一次实实在在的春播之旅。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