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部门活动之醉美江南行
  部门活动之醉美江南行
[来源:财审三部] [作者:李秋丽] [日期:16-12-16] [热度:]

部门活动之醉美江南行

2016年9月5日,张英阁经理带队进驻国电江苏电力有限公司,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我们也领略了醉人的江南风光。此次出游的小伙伴有张英阁、李秋丽、罗燕、王明明、李静。

1.金山,家喻户晓的“白娘子水漫金山寺”神话故事也缘于此。许多人正是从“水漫金山”开始,认识金山、了解镇江。
 


2.焦山,是万里长江中唯一的一座四面环水可供游人观光探幽的岛屿,与金山、北固山共同组成镇江三山风景名胜区,山寺隐约,林木苍翠,水域广阔,环境幽美,宛若人间仙岛在水中缥缈。


 
3.瘦西湖,此名出于诗人汪沆的一首感慨富商挥金如土的诗作:“垂柳不断接残芜,雁齿红桥俨画图;也是销金一锅子,故应唤作瘦西湖。” 瘦西湖园林既有自然风光,又有丰富的历史文化。


 
4.个园,我国四大名园之一。个园是两淮盐业商总黄至筠私家住宅园林,个园四季假山各具特色,表达出“春山艳冶而如笑,夏山苍翠而如滴,秋山明净而如妆,冬山惨淡而如睡”和“春山宜游,夏山宜看,秋山宜登,冬山宜居”的诗情画意。


 
去了不同的地方,看了不同的风景,知道了不同的事,感悟了不同的人生。我们一路上兴致勃勃地参观,当夕阳西下时,才恋恋不舍地离开。感谢公司领导给我们这样充实业余生活的机会!
                                                       作者:财审三部 李秋丽
                                                         摄影:全体参与人员
2016年11月19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