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审计一部乐亭月坨岛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审计一部乐亭月坨岛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审计一部] [作者:项启航] [日期:17-09-06] [热度:]


审计一部乐亭月坨岛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项启航
摄影:肖    

2017年9月1日至2日,审计一部在京30余参加了“乐亭月坨岛2日游”团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促进部门员工互相了解,增强团体合作精神,活动由雷雯、杜玲、肖静等成员组织进行。

月坨岛是河北省乐亭县西南渤海湾中的沙岛,因形似一弯晓月而得名。其离陆岸4.8公里,陆域面积10.5平方公里,属暖温带滨海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全年湿润,四季分明,雨热同季。岛上灌木丛丛野野,鲜花野草芬芳馥郁,几近封闭的自然环境鲜有人为的干扰和破坏,故生态景观保留了最原始状态。


 
 “青葱笼明月,白水绕人家”,水上建木屋,木屋之间鳞次栉比,黑夜中霓虹灯,微微灯火烘托,乐亭月坨岛以其一种独特的人文气息和自然环境招徕我们的团建之行。


 
9月1日早晨7点30分,我们整装待发前往乐亭月坨岛。在去往月坨岛的途中,我们将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分成了四组,分别由乔金旭、陈思齐、项启航、徐中杰担任各组组长,负责带领各组组员完成拓展活动。


 
下午两点整,我们到达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码头,乘坐旅游船赴浪漫风情月坨岛。在广场上稍作休息后,在导游的带领下,开展趣味十足的名牌保卫战、鲤鱼跃龙门、传水接龙等活动,四组进行极其精彩的角逐,并最终决胜出了第一名,并依各组名次颁发奖品。
 

(队列展示)

在趣味活动之初,由各组组长及其组员探讨出各组具有代表性意义的各队队名、口号、队歌,为之后的精彩角逐奠定坚实基础。
 

(名牌护卫战)

名牌护卫战,成为此次“乐亭月坨岛2日游”团建活动极具休闲的竞技游戏,考验各组员之间是否有效分工、出手速度快慢和力量强弱。当然,与其说是纯力量角逐,不如说是一场团队协调度和机警度的有效配合的休闲游戏。游戏分为四组,队长后背贴上名牌,然后对战开始,双方组长在不伤害双方的情况下可以采取运动战或正面对战,各组员职责为保护队长,并伺机撕取对方队长名牌。游戏开始,四队情绪很高,并率先淘汰一组。
 

(组长之间的较量)

为达成在一个较短时间内既弘扬此次团建活动宗旨又缩短时间,提高效率的目的,由部长提议,以队长之间角逐取代原先的“老鹰捉小鸡”模式的竞争。三组队长在此间进行“互撕”的智趣竞技。
 

(组长之间的较量)

 
部长、王振军老师、王善波老师在此次撕名牌游戏中,进行智趣角逐,最终以部长与王振军老师平局落下此次第一场游戏帷幕。
 

(鲤鱼跃龙门)

鲤鱼跃龙门,由各组成员手牵手环绕成圈,以自身为“鲤鱼”,以圈为“龙门”,将绳圈从手的一端穿过“鲤鱼”全身,左右成员不能放开拉紧的手,不能用手抓绳圈,以在短时间内穿过最多人员数为胜。此游戏考验团队组员间的配合度和默契感。
 

(鲤鱼跃龙门)

各组成员以两队两队之间比赛最终角逐出优胜者。


(传水接龙)

传水接龙,由各组组员互背组内成员,被背成员需口中咬一带水水杯的接力形式,最终以水杯所剩水较多者为胜。有益于加强各组成员之间“田忌赛马”的战术安排,和对微宏观之间的有效把握。并最终角逐出了优胜者。

    
 
下午五点,大家在海边留下了串串脚印,将美好时光定格,此次活动推至高潮。

   
    
推杯就盏,伴随着文艺演出的欢声笑语和KTV环境的温馨融洽,此次团建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使各组组员强烈意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部门大家庭的可贵性。依托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的肥沃土壤,不断拔擢自己。感恩生命中遇见的朋友、家人、同事、领导,正因为有你们一直无私帮助支持我们,才让我们少走很多弯路,改善自身。


2017年9月6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