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颐和园、银杏大道游记
  颐和园、银杏大道游记
[来源:财审三部] [作者:娄欢] [日期:17-12-06] [热度:]


颐和园、银杏大道游记


       10月底韩平、娄欢、李晓会三人组成小分队来到北京颐和园游玩,欣赏皇家园林;第二天去了钓鱼台银杏大道。

       颐和园原名清漪园。它是中国现存最大的一座皇家园林。在历史上曾遭到两次严重的破坏。1860年被英法联军烧毁,后重新修建,并改名为颐和园。1900年再次遭到八国联军的破坏,1902年重修,即成现在规模。

       颐和园主要由万寿山、昆明湖两大风景区组成,面积290公顷,其中水域面积约占四分之三。这座古典园林素以规模宏伟、娇丽多姿而享有盛名。昆明湖真的很大,我们一天都没能围着它绕一圈,绿化面积很高,可惜我们来的时间有点晚,如果是夏天的话,沿着湖散步,微风徐徐,到处都是绿色,那一定很美。

       我们还走了颐和园著名的长廊。这条长廊一共长729米分成273间。每一间都有画。几千幅画没有两幅是相同的。其中,镇廊之宝《桃花源记》更是有名了,它是陶渊明的到表作。

       第二日我们来到了钓鱼台银杏大道,钓鱼台的银杏大道是一处闻名北京的秋日美景。很多摄影爱好者都说这里的免费银杏景观,不逊于香山红叶。深秋季节,金黄的银杏叶洒落一地,原来落叶也可以用灿烂来形容。

       老舍也说过:秋天一定要住在北平,北平的秋天没有一样不令你满意的。满城尽是黄金叶的秋季让人念念不忘,上一些秋色浓浓的北京秋色,给寒冷的冬季一些温暖的感觉。







       此次游玩非常开心,感谢公司为我们提供的这次活动,回到工作岗位的我们会继续努力,为中天恒的辉煌尽上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财审三部  娄欢

2017年10月30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