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大道永恒
  大道永恒
[来源:天津分所] [作者:杜占刚] [日期:18-02-01] [热度:]


大道永恒


大道永恒

         杜占刚

两个量子同纠缠,

一个星系共旋转。

大道良知系永恒,

诚信正意悬中天。




注释:


第一句:量子纠缠现象是当代物理界也是科学界的重大发现,它引起了世界范围内的震动。原因是它在颠覆人们对于传统物理世界认识的同时,也是在颠覆人们的世界观;量子理论告诉我们要有敬畏,我们中天恒就是诚心如一得做事的,我国量子卫星的试验和实用证明了中国人具有强大的发明和创新能力,中天恒也是如日中天。

第二句:一个集体、一个社会,所有的集体都在遵循着规律和自己的轨道在运行。中天恒认真地定位自己,完成自己的使命。

第三句:从这一句开始宣示:微观世界和宏观世界的规律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永恒大道。中天恒就遵循人类社会的规律、中国传统伦理道德和哲学信仰:致良知,践行大道。

第四句:我们每项业务、每个工作细节,都是诚心正意地去做,这个要求像镜子一样时时刻刻挂在我们的头上。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