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芽庄·印迹
  芽庄·印迹
[来源:工程六部] [作者:王延心] [日期:18-03-02] [热度:]

芽庄·印迹




芽庄是越南中部沿海庆和省省会,位于丐河口南岸,人口只有50多万,是越南众多海滨城市当中一个较为僻静的海边小城市,与早已名声在外的越南下龙湾、岘港 相比较,芽庄是这几年刚刚为国人所熟悉。越来越多国人踏上了这片土地,惊喜的发现了它美得让人窒息,这个被誉为“东方马尔代夫”的小城,就是我们中天恒达工程六部此行的目的地。据说芽庄的风里含有大量对皮肤超好的元素,轻易地让人想到一个词:美容养颜!我们5天3晚的行程就在清新的海风中开始了。




游览了五指岩,泡了著名的泥浆浴,品尝了地道的越南美食,领略了当地的风土人情。 





下一个行程--出海,竹岛、蚕岛,小伙伴们迫不及待地跳进海水里,游泳、浮潜、海底漫步……玩得不亦乐乎。岛上轮番播放着一些我们听不懂的越南歌曲,那些重金属音乐以舞曲及摇滚为主,有一段居然播放着中国90年代的流行音乐。这场景和我们夜晚所看到的芽庄的繁华热闹相得益彰,透露出芽庄对现代的渴望。试想改革开放初期的中国,是否也是这样一种状态,在混沌迷茫中前行,亦如当年的国民,纯真青涩。希望未来的芽庄不要在过度开发中失去原本的样子,芽庄的海滩依然洁净宽阔,越南人民能够继续真诚待人。





显然大家对市区已无眷恋,急切地奔赴此行的重头戏“珍珠岛”,开启了最后两天的欢乐之旅。珍珠岛被誉为“粘在海上的一颗璀璨的珍珠”,这里有亚洲最长的跨海缆车,全程3320米。岛上分为陆地乐园和水上乐园,陆地乐园有云霄飞车、海盗船、矿山火车、高山滑道等各种精彩刺激的游戏,晚上更有大型户外音乐喷泉、水幕电影表演;水上乐园有东南亚最大的室外游泳池、海滨沙滩、高空快速滑水道,潘多拉的魔盒在这里被肆意打开,充满刺激的项目中,小伙伴们惊慌失措的抓着扶手,伴随着鬼哭狼嚎的尖叫,抑或惊吓过后开心的大笑,满世界都洋溢着欢乐。




之后游览了市区的知名景点占婆塔,又名天依女神庙,这里供奉着越南的天依女神,它像是迷你的吴哥窟,却又少了那么些沧桑感。




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虽然意犹未尽,但仍然无法阻止说再见的时刻。也许,芽庄的美,会一直留在心里。在芽庄的日子里,我们能用心感受到芽庄人民的诚挚友好,这就是最好的回馈,这就足够让我们喜欢上它。旅行的过程真是妙不可言,从最初的想法,到后来的一步步实现,走出去才能发现一路上经历过的事情和看过的风景,将是一辈子的宝贵财富。




中天恒达工程六部芽庄之旅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给大家创造了一个舒适、愉悦的休闲环境,增进了部门感情与同事间的默契配合,最后特别感谢集团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2018年我们定再接再厉,辛勤耕耘,努力工作,不辜负公司对我们的殷切希望!



工程六部 王延心 2018年3月1日



上一页:大道永恒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