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初见泰国普吉,带你重返夏天
  初见泰国普吉,带你重返夏天
[来源:工程一部] [作者:王青纹] [日期:18-03-12] [热度:]

初见泰国普吉,带你重返夏天

2018年2月26日,工程一部组织员工及家属六十多人飞往美丽的泰国普吉。远离北京的寒冷,来到了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拥有湛蓝天空的普吉岛。宽阔美丽的海滩,洁白无瑕的沙粒,蔚蓝碧绿的海水,随风摆动的椰林,普吉岛美得简直无可挑剔,大家都全身心的放松下来,好好感受了海岛城市带给大家的愉悦。




斯米兰群岛是泰国的国家海洋公园,位于普吉岛西北90公里的安达曼海,是一片由9个群岛所组合而成的区域。岛上的海水青绿,天空彻蓝,令人迷醉,斯米兰的环境保护的真的是很好。斯米兰岛的美丽是无法用言辞来形容的,只有您的亲身体验,才能感受它的独特魅力。




我们在考拉国家森林公园进行了漂流泛舟活动,考拉国家公园呈现在眼前的是比桂林山水还壮观的石灰岩群山,层层相叠,紧紧相连,数大即是美,此刻即体会的出来,而惊叹造物者的神奇!




珊瑚岛是海洋局唯一开放的水上活动岛屿,是感受南国魅力活力四射的热情岛屿。其四周的海域是普吉岛区内最适合潜水、冲浪,海钓等水上活动的景点,我们在这里享受着这休闲而美丽的海岛风情。 



我们参观了海龙寺,去了乳胶中心,泰丝博物馆,珠宝展示中心,毒蛇研究中心,王权免税店等购物中心大家进行了自由选购。




通过这次异国旅行,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凝聚了团队意识。深刻感受到了泰国的佛教文化,宗教信仰和谦和的礼仪方式。最后,感谢公司领导为我们提供的这次旅游活动,回到工作岗位的我们会继续努力工作,为中天恒的辉煌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工程一部 王青纹
2018年3月9日



上一页:芽庄·印迹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