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悠悠芽庄行—工程四部越南游记
  悠悠芽庄行—工程四部越南游记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金漪澜] [日期:18-03-14] [热度:]

悠悠芽庄行——工程四部越南游记

每年年终前后,公司领导都会带着团队一起出去旅行。今年,也不例外。早就对东方马尔代夫有所耳闻,怀着满满的期待,踏上行程。

刚落地,大家就忙着做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兑换越南盾,1:3300的比例,瞬间有种土豪的赶脚,厚厚一叠塞入腰包,旅行即将开始。




芽庄市位于越南中部沿海地区的庆和省,是越南众多滨海城市当中一个较为僻静的海边小城市,风景秀丽,与海上七大奇观的下龙湾相比较,芽庄的恬静内敛渐渐受到更多外国游客的关注。




芽庄大教堂建于1928年,有约90年的历史,是一座典型的哥特式建筑。越南曾被法国殖民统治了很长一段时间,故在大教堂有一种仿佛置身在欧洲的感觉,充满了法式风情。大教堂位置就在市中心,建在一座小山坡上,走上教堂需走一条弯弯的斜坡。教堂两边是洁白的雕塑。同欧洲知名的大教堂相比,虽然规模不算大,却不失精致尔雅。




第二个景点是“婆那加占婆塔”。这个景点很小,小到只有半个足球场大,仅立有几座土红色的塔。景点在一座海拔50米的小山之上。这里供奉的是天依女神保护着靠海吃饭的渔民,相当于中国渔民心目中的妈祖。




金兰沙滩宽阔平坦,沙质非常的细,沙滩上摆摆放着沙滩椅、遮阳伞,一眼望去,蓝天白云下蔚蓝的大海和沙滩椰林构成一幅美的画面,这才有海边度假的感觉。爱拍美照的女孩子不能错过呀。这里的游玩项目相对多一些,我们选择了滑翔伞,简直爽极了!

越南的果汁也是超赞,和国内勾兑的不一样,这里都是纯正的果汁,价格也不贵,关键是口感好,酸奶也是味道好极了,醇正浓香的果汁、酸奶让我们停不住口。

芽庄的小景点还真是不少,很适合自由的休闲度假。和团队的同事们以及家属们一路同行,孩子们玩玩闹闹,夫妻彼此能够增加感情,紧张忙碌了一年,轻松的氛围真是让人舒服惬意。感谢这个集体,感谢这个团队,如此团结和谐的大家庭,一定会越来越好!


工程四部  金漪澜
2018年3月4日



上一页:南极之行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