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确认过眼神,我们是中天恒人
  确认过眼神,我们是中天恒人
[来源:财审六部] [作者:林俊芳、常容菊、李跇] [日期:18-08-20] [热度:]

确认过眼神,我们是中天恒人

财审六部团建活动—越南芽庄之旅



时值七月,财审六部恰逢几个审计项目同时结束,紧张的上半年工作暂告一段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需要适当的放松和调整,为增强团队凝聚力、养精蓄锐,更好的投入下半年工作,财审六部组织2018年度第一次部门团建活动—越南芽庄之旅。苏丁锐、林俊芳、李跇、周从、常荣菊、孟祥肖等作为活动筹备组成员积极协调安排,做好了出发前的准备。

芽庄位于越南中部沿海地区庆和省,是一个只有50万人口的滨海城市,气候宜人,风景优美,是一个休闲旅游的绝佳圣地。



清晨一抹阳光开启了全新的一天,小伙伴们也精神饱满的期待着接下来的旅行,在来自四川阿坝州的援越导游桑吉和越南籍导游小柔的带领下,我们乘坐小木船来到潜水胜地竹岛,这里的潮平水清,在等待了漫长的排队后,我们潜入8米深的海底,虽然水压让耳朵感觉不适,但是在亲手触摸到千姿百态的珊瑚和色彩斑斓的热带鱼时,足以让这些海底探险者乐此不疲。中午时刻我们赶往拥有绵延数里海滩的蚕岛,在独特风格的餐厅用过丰盛的自助餐后,大家有的选择高空飞伞,从高空感受蚕岛的魅力;有的欣赏了俄罗斯风情队的歌舞表演;有的静静躺在沙滩椅上,在海风的轻抚和阳光的滋养下美美的睡了个午觉。



一天的游玩并不能满足我们放飞的心情,晚饭后我们在酒店对面海滩上组织了一次团建活动,以抽签的方式将27个团分成三组,随后举行“三人两足”、“踩气球”、“歌曲联唱”等游戏竞赛项目,活动中每个人都积极参与,每组成员都明确分工,互相配合,时间在这欢声笑语中一秒秒的度过。不经意之间,我们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又或者一个“家”字在我们脑海中更加清晰了。没错,我们财审六部就是一个大家庭,一个团结、奋进、和谐、进取的大家庭。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我们返回了酒店,雨浇不灭我们心中的火,却又好似能洗去一天的疲惫,耳边回响大家的欢声笑语,渐渐的走入梦乡。



第三天前往珍珠岛,大型水上乐园里有各种水滑梯、人工造浪池、900米长的漂流河、绵延的私人沙滩、室内水族馆、海豚表演、海盗船等等,大家抛却了工作的压力,尽情嬉戏玩耍。第四天上午在翡翠、珍珠、砗磲购物区,大家尽情享受‘一掷千万’带来的快感,一份份礼物不仅代表着对家人的心意,更是给家人一个心灵的安慰;下午体验了一把自然疗法的SPA,躺在火山灰形成的泥浆浴池和富含丰富硫元素的温泉中,让矿物质能够滋养着每一个细胞,顿时感到神清气爽、疲倦消失。游览历史悠久的古庙“占婆塔",了解了芽庄产业结构和印度佛教文化。



欣赏完美景,当然不能少了美食。大街小巷的西餐厅,各式意面和披萨,特色春卷和法棍,体验不一样的饮食文化;远近闻名的海鲜,配上一杯啤酒,烤鳄鱼肉当下酒菜,爽出一个新高度;坐在五指岩景区的咖啡店里,吹着海风,静静的品上一杯冰咖啡,别有一番情调。当然还有清香的椰子冻、冰爽的香蕉圣代、臭臭的水果之王榴莲、脆脆的大腰果……



活动即将结束,凌晨大家在海滩一起迎接日出,留下了我们青春的背影,芽庄之旅圆满结束。回眸、对视、微笑,你是我肩并肩的战友,你是我最真诚的朋友,无奋斗、不青春,祝愿财审六部每个人就像这朝阳一样充满活力、充满希望!


作者:财审六部林俊芳、常容菊、李跇



上一页:武当山上行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