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投标信息中心团建之古北水镇游记
  投标信息中心团建之古北水镇游记
[来源:财审管理部] [作者:李小玲] [日期:18-12-27] [热度:]
投标信息中心团建之古北水镇游记

2018年12月7日,投标信息中心及部分家属共33人来到古北水镇,古北水镇位于北京密云,背靠中国最美最险的司马台长城,坐拥温婉恬静的鸳鸯湖水库,依山傍水,古朴雅致,实属难得。这里没有新闻中肆虐的雾霾,也不是印象中繁华的皇城,在这里你可以邂逅一个不同以往的北京。

我们于晚上7点抵达游客中心,办好入园手续后便直奔司马缸酒楼,小缸装着各种焖肉,招牌跳舞鸡,香辣虾等,让饥肠辘辘的我们大饱口福。

 
   
吃完饭,我们便回古北之光温泉度假酒店入住,宽敞的大堂搭配了玻璃天窗,通透感很强;恒温泳池也是自然采光,落地玻璃门让人和风景产生零距离感,抬眼可见古北水镇的自然风光。房间中国风十足,写有诗句的独特屏风设计,桌椅、沙发、衣柜和洗手间,都是中式风格,简约而又大方;枕头有一硬一软两套,供给不同需求的住客,可见酒店的用心之处。
  
 
 
   
次日十点,大家集合出发司马台长城。同事们兵分两路,一路手脚并用,步行爬长城,另一路带宝宝的同事们乘缆车,直飞山顶,虽天气寒冷,但好在阳光明媚,蓝天悠悠,大家都兴致饱满。

原以为地势会很平坦,结果却是没有尽头的曲折、狭窄、陡峭的台阶,一路上,随着我们越爬越高,地势越来越险,人员也越来越分散。一些体力较好的很快就超越在了前面,大部分人在走走停停中不断前行,也因此上演了一幕幕让人感动的画面:走在前面的人每走一段便停留几分钟,待后来队友赶上再行起步,给予对方鼓励和支持;这蜿蜒陡峭的石阶,是向每个想要征服它的人发出的挑战书,更是让我们互帮互助紧密团结的桥梁!

感谢潇潇,在寒风凛冽的天气还把手套借给我;感谢大力,在陡峭的石阶搀扶大家前行;感谢曹翀,一路上为大家拍照,留下许多精彩的瞬间…更要表扬我们所有爬上长城最高限点的人员,你们是最棒的!

 
 
   
下午到晚上都是自由活动,穿行其间,青砖灰瓦的门第老宅鳞次栉比,曲折蜿蜒的石板老街古韵悠长,斑驳静穆的明清牌楼刻着光阴,暗冰浮动的河水透着秀气。与此同时,小镇上有很多特色店铺,比如永顺染坊、司马小烧的酒窖,皮影戏等,古色古香的门脸与街景融为一体。



 
     

夜幕降临,位于望京街的水舞喷泉不容错过,水火相融,绚丽多彩。美丽的喷泉伴着清脆的音乐声,时高时低,时起时落,仿佛在表演杂技,巧妙的变换色彩与姿态。
 
 
 

冬天来古北水镇,最不能错过的就是温泉,古北水镇温泉几乎满足了我对温泉的所有想象。古北水镇在司马台长城脚下,常年流淌着水温38℃的温泉,令人称奇的是在相距几十米的东长城下却是冰冷刺骨的冷泉。奇景天成,令人称叹,当地人名曰“鸳鸯湖”。

古北水镇的温泉拥有日本专业温泉协会认证颁发温泉评定书,我们去的是御大池子温泉馆,御大池子设计颇具宫廷风,中国式情调中又带有现代感的混搭风,室内除了有各种美容养颜功效的汤池,还有各种表演。

 
    
次日,吃过早餐,我们出发密云水库,一下车,直奔佳肴,看着热气腾腾的大锅鱼,刚吃完早餐没多久的我们,便又开始了“战斗”,远离城市的喧嚣,没有工作的烦恼,这种吃喝玩乐的日子简直不要太幸福。
 
 

饭后,大家开始了小游戏,打篮球的、打兵乓球的,玩得不亦悦乎。接着我们开始了“穿越呼啦圈”游戏,十人一组,手拉手站成一排,从每队第一个队员开始,让呼啦圈穿过每个人的身体,队伍不能走动,队员之间不能松手(手松开或有违规操作,加时2秒),最终穿越整个队伍,用时最少的获胜。伴随着激动的加油纳喊声,最终A队以快两秒的成绩获胜,我们为获胜的队伍准备了礼品,也另准备了一些参与奖。

穿越呼啦圈体现的是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呼啦圈的传递中,加强团队成员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成员参与团队活动的积极性。

  
  
 

两天两夜的行程到这就告一段落了,冬日的古北水镇相较夏日,更多了一份大气清朗,无论是自然天成的山、水、石板路,还是散落其间的酒店、客栈、店铺等,都与漫步其间的人群构成了一幅绝美的动态画卷,令人不忍离去。

附:大合照







上一页:审计高海拔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