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新起点:成长
  新起点:成长
[来源:财审二部] [作者:张久石] [日期:19-02-19] [热度:]

新起点:成长
                                
      人生的不同时间段,会让我们面临不同的选择。没参加工作时,总是会听那些步入社会的“大人”为了完成工作任务,或者选择工作去留而苦恼,我曾认为遥不可及,而当我也站在工作与发展的十字路口时,才知道选择是一件多么艰难的事情。

      大学毕业后我便来到北京,在一家投资公司做出纳,两年时间的时间里,出纳、会计、财务主管、财务经理等岗位都做了尝试,但是突然发现自己的平台越来越难吸收到新的业务、新的知识,这似乎让我停留在原地,看不到前进的空间。至此我也需要向那些过来人一样,勇敢的做出改变的决定。

      经历了放弃和选择,我来到了中天恒,一年多的时间里,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这个成长的过程。思维的转换很让我苦恼,曾经的一些“没问题”变成了错误的,一些“大家都这么做啊”也变成了错的,好像一切跟过去都格格不入,为了能够保证质量,下班后一个人通宵工作;为了提高工作效率,会提前做很多准备;虽然跟之前朝九晚五的工作相比有些辛苦,但是这些也成为了让我在短时间迅速成长的功臣。

 
 
      这一整年的工作,让我对审计工作有了一个跨越式的转变,对不同的项目有自己的思路,能够做到条理清晰,专业知识和业务知识也在不断的增加。从组织项目成员进行审前准备、与被审计单位接洽、安排项目进度与时间,后期沟通与交流都让我得到极大的锻炼。当然我也会经常总结思考自己工作中的不足,继续去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安排时间学习各类知识、提高自己的执业资格,因为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够不被淘汰。

      工作的进步与成长都是显著的,这不仅仅是我自己的努力,更多的是中天恒给我创造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学习环境,中天恒这个新起点让我有机会接触更多、更专业的审计工作。老师和部长在工作中毫无保留的指导我业务知识、让我的工作能力快速提高;生活中对我也是倍加关心,让我觉得二部和项目组就像我的家一样。

      一年的时间,让我更加热爱审计这份工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绽放光彩、永不止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