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去滑雪吧!说走就走的那种
  去滑雪吧!说走就走的那种
[来源:财审六部] [作者:罗莹莹] [日期:20-12-10] [热度:]



去滑雪吧!说走就走的那种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工作也不止是项目现场与住所两点一线的奔波,还有说走就走的团建活动!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大家的激情与热情一直被疫情压抑着,而且后半年部门接连承接的几个大项目结束之后,也迫切的需要为大家排解一下身心压力。于是,部门敲定赶在这个时候为大家安排一场为期两日的崇礼滑雪活动!



 

      124日早7点半,已经有不少员工提前到达公司楼下;8点,按照计划全员集合完毕,大巴发车去往崇礼,一路上大家养精蓄锐,为之后的滑雪活动做好了准备;11点半,到达崇礼县城用完午餐后,便直接去往了滑雪场,正式开启了我们的滑雪活动。



 

      到达雪场,大家佩戴好滑雪帽、头盔、雪鞋、滑板、手杖等设备后,全副武装进入了活动场地。





  

      领队进行了简单的教学后,大家不及待地进入雪道,有些小伙伴还是第一次滑雪,在滑雪体验过程中,不怕跌倒和摔跤,一次次尝试;还有一些胆大的朋友,熟悉一阵后,去往难度更大、坡度更高的地方挑战自己。在这冬日的阳光里,大家搏击风、搏击雪、搏击自己的恐惧!








      很快就到了晚餐时间,可以感觉到,大家依然沉浸在下午的滑雪活动中,意犹未尽。晚餐过后,就是我们的唱歌游戏环节了,也又发现了几位朋友,唱功了得、堪比原唱。欢歌笑语中,结束了一天的活动,各自休息。





      第二天早晨,大家用完早餐便直奔雪场了,经过前一天的练习,每个人都明显的自信、勇敢了,都开始往更高处尝试,在雪花中尽情放松。部门是一个大团队、也是一个大家庭,在滑雪场的各个角落,都不难看到同事们互帮互助、相伴而行的身影。







 

      两天的时间也很短暂,很快就到了返程时间了,大家离开雪场时也还恋恋不舍。团建活动带来的不止是生活里的熟悉,更加展示了团队协作的力量和部门凝聚力,增加的是每个在京员工的归属感。工作、生活、游戏的相似之处,是都可以总结经验,助力成长。


      有组织、有纪律、团结互助、热情阳光,是我们财审六部员工一直以来也必将延续的精神风貌!这次活动更加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可以更加默契的投入今后的工作之中,助力财审六部成为一支更棒的团队。


      期待下次再聚!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