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工作感悟
  工作感悟
[来源:工程七部] [作者:袁晔霞] [日期:20-12-31] [热度:]



工作感悟

      时光荏苒,我来公司已有近五个月,作为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十分感谢公司给我一个学习和成长的平台,让我在工作中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进步,逐渐提升自身的素质和能力;同时这也离不开领导对我的信任与培养,还有同事的热情帮助,让我逐渐进入状态,慢慢融入到中天恒这个大家庭当中。

      从刚入公司整理资料,到后来能独立完成技术性工作,一步步走来让我积累了很多经验,学会很多在校园内学习不到的知识,同时也让自己意识到自身的不足。在工作中我简单的总结了几个字:多看、多问、多动手。工作中遇到新的问题是一定要虚心请教,多与同事咨询沟通,并学着自己动手独立完成工作。一方面要培养独自思考的能力,自觉地努力去解决问题;另一方面也要发扬团队精神,凝聚合作力量,公司是个大家庭,每个成员都要相互学习和交流。

      入职以来我在工作中体会到工作态度很重要,工作要有激情,一定用心,以平和的心态和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端正态度,热爱本职,本着对工作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踏实的干好本职工作。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知识面,努力扩大与社会的接触,增强自身工作能力,以便更好的适应公司发展,为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最后还是感谢公司给我机会,感谢领导和同事的支持和帮助,我深知自己还存在很多缺点和不足,工作方式不够成熟,业务知识不够全面等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积累经验教训,努力克服缺点,在工作中磨练自己,尽职尽责的做好各项工作!

工程七部:袁晔霞
2020年12月31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