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感恩审计之路
  感恩审计之路
[来源:财审二部] [作者:范丹阳] [日期:23-11-13] [热度:]


感恩审计之路

      我本以为这辈子都将循规蹈矩的生活,直到来到中天恒加入了审计中的一员,开启了一段不寻常的生活和工作。

      回顾近一年的审计工作,带给我诸多新的体验和感受,也感谢这份工作给我带来的成长和进步。

      审计工作让我收获了良好的学习能力,做审计需要在短时间内进入到一个全新的行业,了解各个行业的运行模式以及业务管理制度。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更像是一条快速跑道,在有限的时间里会接触到大量的知识,同时也在不断的提高我的学习能力。

      审计过程中也同时提高了我的沟通能力,做审计要和很多性格各异的人打交道。供应商、客户、银行、监管机构,不同的审计项目组,不同的成员,不同的领导,来自各个地方的我们聚在一起工作,在短暂的项目结束后又会奔往下一个项目,像列车进站一样,来来往往遇见了一批又一批人,与他们交流都让我收获了很多。

      审计工作培养了我的行为习惯和思考方式,在审计工作中,需要口头和书面表达更严谨,因为审计讲证据、讲事实,严丝合缝、环环相扣,现在我写一些东西都会做的比较规整,这是审计给我带来的,也让我一直受益至今的一点。

      审计工作虽然有时很辛苦,但是我很感谢这份工作让我在20出头的年纪走过祖国大半河山,让我比别人有更多的机会去看更多的风景,祖国真的很美,西北的落日,南方的海,还有弥漫了整个雨季的广东,一次次的飞行,也许一直会在路上,但是我喜欢这种到处跑的感觉,闻起来就像是自由的味道。虽然有时因为不会做而感到压力和焦虑,但是也能在这份工作里找到自我价值和满足感。也明确的感受到了在每一位组长以及师哥和师姐的细心教导下自己的进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