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审计家庭的温暖
  审计家庭的温暖
[来源:财审二部] [作者:张祥昊] [日期:23-11-16] [热度:]


审计家庭的温暖

      2022年8月份我有幸加入中天恒这个大家庭,我得以机会来到了期待已久的北京,在这里的每一天都是一个全新的学习过程。

      随着列车的进站,我知道我来到了一个全新且陌生的地方,我要在这里开启我人生新的篇章,刚下火车的我,充满了对未知的好奇与紧张,但很快这些情绪被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支持所替代。

      审计项目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每个项目都有其独特性,我需要不断地调整自己的工作方法和思维方式。我要特别感谢在项目上给予我帮助的每一位老师,他们不仅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知识,更有一颗愿意传承的心。每次我遇到难题或疑惑,他们总是不厌其烦地为我解答。他们不仅告诉我答案,更教我如何思考,如何找到问题的根源,如何更有效地解决问题。从他们的身上,我学到了审计不仅仅是数字和报表,更多的是职业操守、责任心和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


      在项目上我不仅体会到了快节奏的工作,也体会到了工作之余的闲暇与放松。我们穿梭在城市之间,让我了解了很多地方的工作方式,也领略了很多地方的风土人情。


      领导们对我的关怀也是我前行的动力。他们经常鼓励我勇敢地提问、勇敢地犯错,因为我知道,只有通过实践,我才能真正成长。这个大家庭的团队氛围也深深地打动了我,大家都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在这样的环境中,我真正体验到了“团队”的力量。我也逐渐明白,审计不是一个人的单打独斗,而是一个团队的合作。在这里,我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更学到了如何与人相处,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未来,我希望能够更加深入地投入到审计工作中,不断完善自身的不足。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老师们一样,专业、敬业、热情、温暖,并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







上一页:感恩审计之路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