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跟我一起看雄安
  跟我一起看雄安
[来源:财审二部] [作者:刘畅] [日期:23-11-30] [热度:]


跟我一起看雄安
--可爱的祖国(四)

      2022年7月1日入职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河北雄安分所,在公司领导和各位同事的支持与帮助下,我很快融入了这个大集体中,成为这大家庭的一员。

      在雄安新区工作了一年,让我感受到了整个城市充满着科技感,商业、教育、医疗和住宿的融合,完善的城市绿化,各种充满设计感的建筑,路边的太阳能座充椅子,路上的无人驾驶车以及整座城市的人车分流,都是在做一次大胆的尝试。

      雄安新区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快”。最早启动的是容城的容东、容西片区,安置房建设已基本完成,悦容公园等也都在这里。随着京雄城际铁路的全线开通,雄安新区融入首都1小时交通圈。雄安新区给我的第二个印象是“绿”。放眼望去,到处都是树,非常注重生态。悦容公园、金湖公园、雄安郊野公园一个比一个大,其中郊野公园是亚洲最大的城市公园。今年十一假期期间,和同事一起去郊野公园游玩,步入公园,仿佛置身于画中世界。五彩斑斓的秋叶,如同一幅宏伟的油画,将公园装点得如梦如幻。树影婆娑,微风佛面,让我感受到了秋天独有的宁静与祥和。第三个印象是“新”。因为有水有公园,公园参照苏州园林规划建造,所以雄安新区与南方城市有几分相似,焕然一新。


      雄安新区的发展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未来,我相信雄安新区将继续发展壮大,成为一个充满活力、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城市。希望未来在雄安新区工作的我,调整好状态,感激过去一年的经历,希望以后无论在工作方面还是学习方面,都能认真对待。我将为新区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