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北海公园赏菊之旅-北京之秋
  北海公园赏菊之旅-北京之秋
[来源:财审二部] [作者:翟彦红] [日期:23-11-29] [热度:]


北海公园赏菊之旅-北京之秋
--可爱的祖国(三)

      北京的秋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季节之一。每当这个季节来临,我总是迫不及待地想要走出户外,去感受那金黄色的落叶、凉爽的秋风以及绚丽多彩的菊花。金秋十月,我选择了前往北海公园,观赏那里的菊花展,度过一个充满花香与历史气息的周末。

      北海公园位于北京市中心,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皇家园林。这里的菊花展以其品种繁多、色彩斑斓而著称。一进入公园,我就被那些五颜六色的菊花所吸引。它们在阳光下摇曳生姿,仿佛在欢迎每一位游客的到来。

      我沿着公园的小径向深处走去,沿途看到了许多不同种类的菊花。有的花瓣层层叠叠,有的则细长飘逸,还有的呈现出管状或球状。这些菊花的颜色也是丰富多彩,有红色的、黄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等等,让人目不暇接。


      除了赏花之外,我还逛了公园里的各个景点。北海公园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背景,这里曾经是古代皇家祭祀的地方,后来又成为了皇家园林。在公园里,我看到了许多古老的建筑和雕塑,了解到了更多关于北京历史和文化的故事。

      在公园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之后,我决定在公园的茶室里品尝一杯菊花茶。这里的菊花茶香气扑鼻,口感清新宜人,让我感受到了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


      总的来说,这个秋天在北海公园赏菊的经历让我印象深刻。在这里,我不仅欣赏到了许多美丽的菊花,还了解到了许多关于北京历史和文化的故事。我相信这个经历将会成为我人生中一段美好的回忆。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