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京能集团吕临发电2×350MW机组项目
  京能集团吕临发电2×350MW机组项目
[来源:工程一部] [作者:苑全] [日期:14-07-29] [热度:]

 

京能集团吕临发电2×350MW机组项目
全过程跟踪审计启动大会


      7月21日,京能集团吕临发电2×350MW机组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正式启动,京能集团审计主任斯萍君,京能吕临电厂总经理武东文及各部门项目负责人,中天恒集团副总经理李玲,工程一部项目经理闫浩,组员苑全、刘明超;财审一部,副部长张爱军,组员何云明参加会议。

      会议由京能集团审计主任斯萍君主持。首先吕临电厂总经理武东文对京能集团审计人员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吕临电厂最新的工程进展情况。随后,中天恒李玲副总表示,这是中天恒达与京能集团的首次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在相互理解信任的基础上完成好集团交给的审计任务;并对这次跟踪审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1.基本建设程序审计;2.内部控制调查与评价;3.项目管理审计,如招投标管理情况、合同订立与履行情况等。最后京能集团审计主任斯萍君强调:沟通就是生产力;希望双方在基建期能够相互多沟通,多交流,早发现问题,早解决问题,使吕临电厂能够更快,更好的完成投产任务。

 


      背景介绍: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能集团”、“集团”)成立于2004年12月8日,由原北京国际电力开发投资公司和原北京市综合投资公司合并重组,是北京市人民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200亿元。2011年底,根据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的决定,按照吸收合并方式,将北京热力集团划转京能集团。目前京能集团的业务主要为电力能源、热力供应、地产置业、节能环保和金融证券五个板块。

                                                             

 报道人:工程一部,苑全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