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中色镍业(缅甸)有限公司-财务竣工决算审计正式启动
  中色镍业(缅甸)有限公司-财务竣工决算审计正式启动
[来源:中天恒缅甸达贡山镍矿项目组] [作者:项目组] [日期:14-07-29] [热度:]

 

中色镍业(缅甸)有限公司缅甸
财务竣工决算审计正式启动
    

        2014年6月16日,经过投标陈述、书面澄清、当面答疑等环节,中天恒在5家投标事务所中脱颖而出,被确定为中色镍业缅甸达贡山镍矿竣工决算审计中标单位。

      本项目的中标,是我公司继中国电力老挝南俄5水电站、柬埔寨甘再水电站BOT项目竣决算审计、中冶金吉巴布亚新几内亚瑞木镍钴项目等多个项目后再一次中标海外项目,续写中天恒海外大型基建业绩。

      缅甸达贡山镍矿项目位于缅甸实皆省梯界县境内,是一个特大型的采选冶工程项目。达贡山镍矿是目前中国有色集团和太钢集团投资开发建成的中缅矿业合作领域投资最大的项目,拥有镍资源量70万吨,矿山年生产干矿132万吨(红土矿),冶炼厂生产规模为年产含镍25.49%的镍铁8.5万吨。镍矿项目投资范围包括采选矿区、冶炼区、办公及生活区和公共设施四部分。项目于2009年1月15日正式开工建设,2013年12月31日正式竣工交付生产运营。项目总投资约67亿元人民币。

缅甸达贡山镍矿项目平面图


      本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委托方提出海外现场工作时间为25天,工程结算复核覆盖面达60%。这对中天恒的专业技术水平、财务及工程配合度、服务理念及管理层次等各方面都是一次综合性检验。

     审计组在完成前期调研后,根据委托方的技术要求编制审计实施方案及详细的审计工作计划。2014年7月7日,审计组按计划正式进驻缅甸达贡山镍矿项目北京本部工作现场,开展现场审计的具体工作。截至目前,财务决算审计组已完成前期立项审批清理、资金来源清理、国内部分合同执行情况清理及概算回归部分工作。工程结算审核组已对工程结算资料进一步梳理分析,确定海外审核工作重点。

      2014年7月28日、8月1日及8月2日,中天恒审计组及项目公司联合工作组一行15人,将分三批进驻缅甸现场,开启缅甸审计之旅!


                                     中天恒缅甸达贡山镍矿项目组
综合审计部  冷宏峰
工程一部    史士晟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