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北京京西燃气热电有限公司内控体系建设项目 启动会
  北京京西燃气热电有限公司内控体系建设项目 启动会
[来源:咨询部] [作者:李婧] [日期:16-05-26] [热度:]


北京京西燃气热电有限公司内控体系建设项目
启动会  

      2016年5月10日,北京京西燃气热电有限公司内控体系建设启动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议由京西热电总会计师佟青主持,京西热电总经理赵剑波及公司中高层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内控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中天恒管理咨询公司总咨询师徐荣才、内控项目组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京西热电内控体系建设启动会现场

      在会议上,京西热电总经理赵剑波提出了内控体系建设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对内控体系建设今后的主要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建立健全的、适合京西热电发展的内控体系,工作组要积极配合内控建设工作,确保公司内控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中天恒总咨询师徐荣才发表讲话

      中天恒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咨询师徐荣才对参会人员作了内部控制建设理论与实务的专题培训,从为什么要完善内控、什么是内控、如何来完善内控、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贯,使与会人员对企业内控体系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最后,京西热电总会计师佟青通过案例强调了内控建设对降低公司风险管理的作用,并作了会议总结讲话。

      启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