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攻坚克难创佳绩 勇挑重担再出发
  攻坚克难创佳绩 勇挑重担再出发
[来源:财审三部] [作者:胡煜] [日期:16-05-26] [热度:]


攻坚克难创佳绩 勇挑重担再出发
财审三部中国移动审计项目工作纪实

      时间过得飞快,转瞬间2016年已过去了5个月,这5个月对于中天恒财审三部人员可谓忙碌与充实相伴、辛劳与快乐相随。随着客户认知度的不断提升,新年伊始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各类审计业务就已排满了部门的工作日程表。

      从年初的广东移动全省自查自纠自审复查、山东移动经责审计、移动租赁费审计、移动研究院经责审计、移动中京通服经责审计、陕西通服经责审计、深圳移动专项审计,到目前正在进行的苏州移动专项审计、陕西移动经责审计、河北移动租赁费审计、北京移动经责审计、山西移动内控评价、采购专项检查。5个月的时间,已完成了近20个移动公司的审计项目,部门近三分之一的人员参与到项目中,已完成的项目受到委托方的广泛赞誉。
山西移动内控评价现场:


山西移动采购专项检查:
 
北京移动经责审计现场:
 
陕西移动经责审计现场:
 
苏州移动专项审计现场:


      移动审计项目对人员综合素质要求极高,团队成员需始终保持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态度。工作中既要严谨认真,还要注重细节,做到不卑不亢、有礼有节;同时,对于任何问题都要敢于提出质疑,敢于去寻求真理。每完成一个审计项目,对组员均是一次难得的人生历练。使其长久的养成脚踏实地、锲而不舍的工作作风。

      目前,财审三部在着力抓好重点业务领域的同时,不断拓展扩大新的客户群,做好内外联动,保证部门业务持续增长、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努力展现中天恒的品牌价值。这一成绩的取得,是财审三部负责人及部门全体员工长期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开拓进取的结果。

      清晨,闹钟还是无比准时的把我叫醒,睁开眼睛,我知道,忙碌的一天又将开始了。有个哲人说过,享受生活是一种境界,所以,有人享受孤独,有人享受安逸,有人享受轻松,有人享受……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