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机场项目造价咨询业务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
  机场项目造价咨询业务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工程质控部] [作者:翁林倩] [日期:16-07-13] [热度:]


机场项目造价咨询业务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
工程质控部  翁林倩


        为正确理解和认识公司打造民航机场建设项目造价咨询业务板块的集团实施战略,加强公司机场建设项目造价咨询业务工作质量管理,提高公司民航造价咨询业务人员的服务技能,加强公司实施的各个机场建设项目的沟通和技术交流,公司总工办于2016年7月11日在公司20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机场建设项目造价咨询业务开展情况总结及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公司副总经理马玉峰主持,公司总经理李三喜、副总经理李玲、工程质控部以及各业务部门人员共计29人参加。公司总经理李三喜首先就机场建设项目造价咨询业务板块战略部署作指示动员,就集团公司集中优势力量,大力拓展民航机场建设项目市场,机场项目技术人才培养,机场项目技术积累等内容进行了部署安排。随后公司所承担的各机场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工作总结和经验交流汇报,青岛新机场财务监理负责人董建党,昆明机场财务监理部工程造价主管吉雷华,北京新机场航站楼、市政工程工程量清单控制价编审项目负责人曹凤、青岛机场造价咨询项目总负责人张永凤及北京新机场基础工程及航站楼核心区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经理高继艳分别就自己的所负责的机场项目情况、业务情况、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及所取得的经验进行了总结发言和汇报,各位负责人以不同的视角,从专业的角度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使大家受益匪浅。

        各机场项目汇报后,与会人员对机场造价咨询业务开展了工作会议研讨,就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工作难点、解决方案等充分进行了沟通。公司董事长高雅青认真听取了各个业务部门人员的研讨并对大家进行了鼓舞,鼓励大家团结共进、部门之间应共同作战,打造一支技术过硬的和谐队伍。最后,公司总工办向各部门征求了九月份机场建设项目的封闭式业务培训专题并对培训计划进行了工作安排。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