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融入 成长 进步
  融入 成长 进步
[来源:财审一部] [作者:马小星] [日期:16-07-15] [热度:]


融入 成长 进步
——财审一部2016年迎新会顺利举办

      为构建和谐、融合、团结、奋进部门文化,加强新老员工感情,加强员工归属感与责任感,2016年7月9日,中天恒财审一部在20层会议室举办2016年迎新派对,财审一部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部门员工马小星、赵潇潇、唐昀皓、陈欢等统筹策划,开展了以“交流、互动、融合,谈理想、谈人生、谈文化、谈情怀、讲规距、论感情”为主题的一系列的迎新活动。


 
      活动伊始,部门科研项目审计及新人培训基地负责人唐昀皓做了迎新致辞,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与目的,向新人介绍了了中天恒,阐述了部门总体运行状况,对员工职业发展、用人理念,晋升空间做了简单说明,勉励各位新人加快成长,成为中天恒的新主人。


 
      随后,此次活动进入了团队建设小组环节,各个新员工根据自己进入派对会场前所抽的数字纸条,分成五个小组,选出相应的带队组长,并在规定时间内用三色水笔、大白纸淋漓尽致展现小组和成员风采。

     
 
      部门主任武战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首先他对此次活动的组织者、参与此次活动的新人表示感谢,他借用“前世一千次的回眸,换来今世的一次擦肩而过;前世一千次的擦肩而过,换来今世的一次相遇;相识、相知、还有相爱”表达了大家能够聚集在中天恒是一种缘份,表达了对新进员工的热烈欢迎,他希望各位新人能够心怀理想、不忘初心,善于学习、厚积薄发,摒弃自我、忘我工作,在中天恒平台上取得成长、进步与成功,为中天恒集团的发展增添光彩,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期间,各个团队成员以小组为单位,一一上台展示各自的风采,通过各成员的自我介绍,现在所参与的项目,负责的工作,理想,爱好。新老员工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共同分享成功经验。不仅让领导掌握了各新进员工目前的工作状态,也让各新进员工彼此之间更加熟悉。

    
     
      派对期间,每一组团队都得到了部长张爱军的精彩点评,他夸赞了俄语专业并服两年兵役的新员工杨欢,赞赏教育专业语言能力极强的新员工徐锦锦等等,鼓励大家多提问多思考,做事情要有始有终形成闭环;要求每一个人立足本职、做好自己,拥有积极进取的心态,在未来的工作里勇攀高峰,部门会陪伴大家共同成长与进步。


 
      活动结束后,新老员工一起举杯畅饮,共同分享这份无尽欢喜,因为中天恒,大家有缘成为同事,工作之余欢聚在一起,一同将这缘分好好珍惜。
 
 
    
      畅饮过后,便是紧张的抽奖环节,由各小组组长抽选出了5名三等奖,何勇代表抽选出了两名二等奖,最后由部长武战伟和张爱军抽选出了1名一等奖。     

   
 
      最后,所有五四青年节参加了合唱比赛的员工再次合唱《相亲相爱》,一同放飞心中那份共同的希冀!


 
      颁奖过后大家集体给高超和孙青过生日,并拍照留念。新员工的到来为公司增添了新生力量和活力,此次迎新会也为领导与新员工提供良好交流沟通的平台,增加员工对公司的了解与认知,同时也感受到公司领导对新员工的真切关怀。相信新员工会用自己的努力证明自己的选择和中天恒集团的选择,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斗志,为公司各项事业添砖加瓦,与公司共同成长进步!

  
  
作者:马小星
摄影:肖   静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