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良乡医院,我们携手继续行走
  良乡医院,我们携手继续行走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董琪颖] [日期:16-08-12] [热度:]
 

良乡医院,我们携手继续行走

      受房山区审计局委托,我公司由工程四部工程审计人员及综合审计部财务审计人员组成审计组,按照批准的跟踪审计实施方案,对房山区良乡医院外科综合楼工程进行跟踪审计工作。跟踪审计组自2014年10月23起,对该工程前期准备情况、招投标工作、合同签订、前期费用以及开工后的施工造价控制进行了跟踪审计,对重要事项进行了必要的延伸和追溯。

      良乡医院外科综合楼新建工程,位于房山区拱辰街道办事处拱辰北大街45号良乡医院院内,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总建筑面积46040平方米,其中地上30000平方米,地下16040平方米,同步实施供水、雨污水、热力、电力、绿化等市政配套工程建设,项目建成后,设置病床460张,全院病床规模达到800张。


 
      我们对该工程进行审计的重点内容包括:审查建设项目前期的项目批文;审查招投标程序合规性;审核超概情况;审查建设资金到位和支付落实情况;查找分析重大违法违规可能性和问题等,并提出了建设性的管理建议。


 
      我部工程师们在业务总监兼项目经理肖文的带领下,按照房山区审计局的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该项目进行跟踪审计。目前工程实际施工已出正负零,正在进行地上部分结构施工。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及时出具各种具有建设性的审计意见,为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