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高校项目传捷报 专业服务并肩行
  高校项目传捷报 专业服务并肩行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樊佳] [日期:16-08-17] [热度:]


高校项目传捷报 专业服务并肩行

      近两年来,我公司陆续承接了北京电影学院通州新校区工程、中国人民大学清陆军部和海军部旧址修缮工程第一标段、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基础设施改造项目、清华大学法学院图书馆工程、华北科技学院基建及修缮工程竣工结算审计服务单位入围项目、北京航天航空大学校内修缮改造工程入围项目、清华大学审计室遴选工程审计备选单位入围项目、华北科技学院九号学生公寓项目等众多高校教学楼、宿舍楼、综合体建设项目的全过程跟踪审计及结算审计工作,并长期参与清华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等高校、科研单位的基建维修改造工作。 

      2015年11月,我公司喜中标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基础教学楼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项目。防灾科技学院隶属于中国地震局,服务于国家防灾减灾事业,拟修建多个工程项目。


 
      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基础教学楼项目位于燕郊高新区神威南路南侧、53所科研用地北侧。规划用地面积为11977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517平方米。投资金额为9200万元。建设内容主要为北校区基础教学楼施工图纸内的建筑、安装等工程。目前已完成基础筏板、独立基础、条形基础钢筋绑扎、砼浇筑及地下一层的柱、墙、梁、板钢筋绑扎、砼浇筑的工作。
 


      我们通过对该项目的全过程跟踪审计,变传统审计的“事后审计”为“事前、事中、事后的全过程审计监督”,深入施工现场,审计关口前置,结合跟踪审计服务,力求将不利于项目管理和投资控制的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体现“预防、服务、监督”三位一体的现代审计服务理念。

      我们派驻现场的项目组,会随时提供现场审计服务,确保项目组能及时跟进项目建设,全面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实施中需解决的问题及阶段性需求,及时形成后续服务计划,落实人员安排,保障后续服务开展的有序及时效性。


工程四部  樊佳
2016年8月17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