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在这里的一部工程师们
  在这里的一部工程师们
[来源:工程一部] [作者:苑瑾] [日期:16-10-05] [热度:]

 

在这里的一部工程师们

 
      一部的工程师们现有八个人坚守寿光,七天假日都将在办公室“快乐”的度过,紧张的工作,每天要加班到近十点,有的人已3个多月没回家了。现在他们没有时间来抱怨,连发发怨言的时间都很吝啬,他们要紧张的工作到10月15日交卷。

 



      项目的概况:国华寿光电厂一期建设两台2*1000MW机组工程,目前1#机组已通过168试运行,2#机组计划10月15日试运行。我们承担这里的竣工结算审核工作,这里的要求很特殊,与我们工作过的任何电厂都不一样,要求最后一台机组通过168的当天,完成竣工结算审核工作,出具报告,实际是不可能的事,但建设单位坚持甩项(未完工程)10月15日也要出具审核结果,做概算对比。

 


 
      这就坑苦了我们的工程师,“抢吧”,抢时间还要保质量,这里的要求准确率97%。就是在这三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除完成与施工单位核对清单部分外(清单工程量已在过程中完成计算),还完成1900多份另行委托、设计变更及变更签证的审核,参与争议的解决(甲方不作为,过程中不要求报送所致),昨天开会通报还有200多份签证刚报到监理手中,随后的十几天还有恶仗等着!
 


 
      今天是“十一”食堂里吃过晚饭,潇洒的走一圈的同事们、弟兄们又回到了办公室!他们是:史晓光、胡云婧、肖太山、曹金峰、杨贵勇、顾晨飞、王毅、胡永朝。(请欣赏他们的工作照)

 


         
      我们只能说声谢谢!没办法顾及自己的几位!


               2016年10月1日18时30分写于寿光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