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2016年度工程部技能测试竞赛顺利举行
  2016年度工程部技能测试竞赛顺利举行
[来源:总工办] [作者:赵宗飞] [日期:16-10-10] [热度:]


2016年度工程部技能测试竞赛顺利举行

      10月9日下午,在公司20层大会议室,总工办组织举行了公司本年度员工技能测试竞赛。本次技能测试主要针对公司员工毕业4年以内的同事,目的是通过测试检验技术能力水平,选拔优秀人才,并为员工晋升晋级提供参考。各部门积极踊跃组织报名,本次共有32名同事参与测试竞赛。



      竞赛于下午1点准时开始。赛前李三喜总裁亲临会场,为参加技能竞赛的同事们做赛前动员,加油鼓劲。李总说,目前国家在倡导工匠精神,我们的造价行业也要打造工匠精神,要通过不断的学习,成为造价行业的工匠。李总祝愿大家测试出水平,赛出好成绩。



      本次测试竞赛,采用电子图结合纸质图,手工算量的方式,编制工程量清单,重点考察基本技术能力。对本次未能参加测试的,总工办将择机再次举行测试,力争全员覆盖。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