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中天恒2016年分所会议在湖北恩施召开
  中天恒2016年分所会议在湖北恩施召开
[来源:中天恒] [作者:赵志新] [日期:16-10-28] [热度:]


中天恒2016年分所会议在湖北恩施召开

      2016年10月22日,中天恒分所会议在湖北恩施召开。参会的地区分所包括吉林、山西、陕西、甘肃、新疆、宁夏、天津、山东、广东、江苏及海南分所。

      会议上午由集团总裁李三喜主持,各地区分所分别汇报了经营运行情况,李总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个别分所的经营业绩与创新思想,同时亦对发展缓慢的分所提出了整改建议。会议过程中,中天恒推出了“创中国特色的工程咨询国际品牌-中天恒隆重推出3C工程咨询系列报告(一)”,并由李总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指明了此系列文件推出对中天恒日后发展的重大意义。

      会议下午由集团副总赵志新主持,首先由集团总工办赵宗飞介绍了关于造价项目业务管理的逐项要求,随后集团副总马玉峰针对工程造价项目的管理以及后期发展思路进行的发言。会议后期,集团副总赵志新向分所宣讲了近期集团出台的几项措施与政策,包括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改制进度情况、分所业务结算管理办法、事务所信息化建设情况等。会议期间各分所针对经营发展思路、与总所沟通配合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分所会议圆满结束。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