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我司曹凤参加中价协规模化发展座谈会
  我司曹凤参加中价协规模化发展座谈会
[来源:总工办] [作者:曹凤] [日期:16-10-28] [热度:]

我司曹凤参加中价协规模化发展座谈会

      2016年10月20日,桂花飘香中,工程造价咨询行业规模化发展座谈会在杭州召开了,这是一次由中价协组织的行业翘楚的盛会!为了促进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的规模化发展,中价协邀请行业中前20名造价咨询企业召开了本次座谈会,我司受邀并派总工办曹凤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研究和解决企业规模化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需要的政策支持。中价协理事长徐惠琴、秘书长吴佐民、理事长助理张兴旺等出席了会议。


 
      各参会代表根据自身现状及企业发展历程,分别提出了本企业的规模化发展现状、目标以及遇到的问题,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除了剖析本行业及本企业现状,参会代表还借鉴了会计行业的规模化发展之路,为造价行业提供参考。经过参会代表充分热烈的讨论,基本达成以下共识:一是在去行政化、行业竞争激烈等大背景下,企业应谋求规模化发展之路,增强企业竞争力;二是企业规模化发展应坐实管理制度、公司架构等的设计,做到大而不散、大而不乱;三是企业规模化发展在注重企业内涵的基础上,应在打通产业链,向前后端业务延伸,拓展新业务,加强人才培养和储备,走国际化之路多做努力;四是企业应积极谋求合作,以优化重组、强强联合、战略联盟等多种形式实现规模化发展。同时参会代表也指出了现阶段规模化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如企业上市和集团化发展受资质标准双60%限制;有限责任公司股东人数限制;行业及地区壁垒;规模化发展企业边际利润降低;行业统计口径等问题。

      此次会议邀请的均为行业内排名靠前的代表性企业,与会代表讨论积极热烈,讨论内容对推动造价咨询行业健康发展,实现工程造价行业“十三五”的目标有着重要意义,为我司的规模化发展提供了参考借鉴。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