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成功中标喜讯
  成功中标喜讯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樊佳] [日期:16-11-30] [热度:]

      我司凭借着丰富的咨询经验、雄厚的人才力量及高信誉度于2016年11月成功中标中国移动国际信息港五号地一期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这是我司与中国移动通信又一次携手合作,特此报喜。

      此次中标,离不开公司领导的悉心指导和工程四部投标小组的辛勤付出。自得到比选文件后,小组人员立刻明确分工和责任,准确分析招标意图,在有效时间内将投标文件整合制作,顺利完成投标文件,精心的准备取得了优异的成果。在此,向对本次投标给予大力支持的马玉峰总经理、赵宗飞主任、肖文部长及工程四部投标小组成员于周瑜、王博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中标项目是中国移动国际信息港第四期(第五个地块)工程,整个信息港共九个地块,总体建安投资100多亿。我公司从2010年中标一期一号地全过程造价咨询业务以来,连续中标二期两个地块的清单控制价编制咨询服务,三期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直到本次四期(五号地)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中标,对公司以后在通信领域开创一片天地有重要意义,不仅展示了公司的综合实力,同时也是老客户对中天恒品牌的认可、对多年来在移动信息港造价咨询工作的认可,为公司在通信领域的业务拓展奠定了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信凭借公司领导的运筹帷幄,凭借部门员工高度的工作热情,我们一定不负所托,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增值的服务。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