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审计一部举办经济责任审计及竣工决算审计培训会
  审计一部举办经济责任审计及竣工决算审计培训会
[来源:审计一部] [作者:马小星] [日期:16-12-07] [热度:]

审计一部举办经济责任审计及竣工决算审计培训会

      为提高部门人员执业能力,满足多元化客户的不同服务需求,审计一部于2016年12月3日在20层会议室举办经济责任审计及基本建设项目竣工决算编制与审计实务培训会,在京人员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部分,经济责任审计及基本建设项目竣工决算编制与审计实务。经济责任审计是中天恒业务板块中重要组成部分,随着近期业务发展,其数量、规模、行业类型及客户需求都在发生一定变化,从原来的单一行业拓展到目前多种行业,从施工企业、商贸企业到园区开发、担保、融资租赁、小额贷等行业变化,由于其组织架构及内部管理不同,因此在审计程序、报告结构与客户需求方面都存在差异,针对近期经济责任审计出现的各类问题,部门主任武战伟通过政策法规、审计流程及报告呈现等方面几方面梳理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分析。此外武老师还与大家分享基建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工作理论与实践宝贵经验,以资金来源及使用为主线,关注两个程序、三项控制、四项制度的落实,围绕以上十项要素开展竣工决算审计工作,并对资金来源等要点进行延伸。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对经济责任审计及竣工决算审计工作程序与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和领悟,为下一步工作夯实基础。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