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中华全国总工会成功入围喜讯
  中华全国总工会成功入围喜讯
[来源:财审二部] [作者:张桃丽] [日期:16-12-07] [热度:]

中华全国总工会成功入围喜讯


      我司凭借着丰富的咨询经验、雄厚的人才力量及高信誉度于2016年11月30日成功入围北京支点国际资讯投资有限公司代理的中华全国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办公室会计师事务所及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入围项目,成为项目第二包会计师事务所入围供应商。特此报喜。

      此次中标,离不开公司领导的悉心指导和审计二部投标小组的辛勤付出。自得到比选文件后,以部长刘勇带头的小组人员立刻明确分工和责任,准确分析招标意图,在有效时间内将投标文件整合制作,顺利完成投标文件,精心的准备取得了优异的成果。

      此次成功中标离不开公司领导的正确决策和各部门人员的全力配合。项目中标对公司以后业务推广、拓宽市场具有重要意义,不仅展示了我公司的技术水平、综合实力,同时,拓展了公司与中华全国总工会及其下属单位的合作!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信凭借公司领导的运筹帷幄,凭借部门员工高度的工作热情,我们一定不负所托,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增值的服务。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