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总工办赴鲁开展业务培训交流与工作检查
  总工办赴鲁开展业务培训交流与工作检查
[来源:总工办] [作者:翁林倩] [日期:16-12-30] [热度:]


总工办赴鲁开展业务培训交流与工作检查
  
      根据公司领导的工作安排与分公司的工作需求,公司副总经理马玉峰、总工办主任赵宗飞于2016年12月26日在山东分公司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培训与检查。山东分所副所长李兆春、分公司副总经理黄治高以及其他在公司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与工作检查。

      公司副总经理马玉峰着重强调了团队意识、组织意识和资源共享,以及新技术对工程造价行业带来的变革,动员各位同事要及时更新知识结构,紧跟时代;总工办主任赵宗飞结合项目审计业务的需要,分别从建设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审计和全过程跟踪审计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与交流,分别结合了近期国家对建设项目基本建设程序的简化与调整、最新政策文件、主要建设程序节点及程序审计中的问题对建设程序进行了讲解。结合部分案例,对审计基础知识、审计实务、审计要点等对全过程跟踪审计过程中如何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与分公司的同事就工作过程中遇到的个别审计难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培训结束后,对山东分公司与总部共同实施的中储粮山东公司济阳库项目进行了检查,主要是对已完成部分的各项审计意见和资料的检查。本次培训交流,山东分公司非常重视,组织了全体在济员工参加,在交流的过程中,分公司领导和同事都表达了培训和学习的需求,总工办将在明年的工作中,安排更多的基础和业务培训,与各分公司共同提高技术能力。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