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新年喜中标,迎来开门红
  新年喜中标,迎来开门红
[来源:财审三部] [作者:罗燕] [日期:17-01-03] [热度:]
                            
新年喜中标,迎来开门红

新年伊始,开门报喜!近日,财审三部在段锋部长的悉心指导下,经过精心准备,凭借优秀的团队组织和雄厚的技术实力,一举中标国电山东电力有限公司所属聊城、蓬莱发电有限公司绩效审计项目,实现2017年首战告捷!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此次中标,部门上下倍受鼓舞,全体员工士气高涨。这不仅是客户对我公司执业能力的认可,同时也是我部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提升的具体体现。财审三部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天恒年会精神和工作要求,派出以张英阁、魏伟两位高级项目经理为组长的项目团队,圆满完成客户委托,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客户资源,再创新的辉煌!

附:中国电力商务网订单截图。


 
                                      财审三部  罗燕
                                      2017年1月3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