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工程六部顺利召开2016年年终工作总结会
  工程六部顺利召开2016年年终工作总结会
[来源:工程六部] [作者:张改改] [日期:17-01-16] [热度:]


工程六部顺利召开2016年年终工作总结会

      光阴荏苒,岁月交替,转眼间忙碌的2016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17年向我们走来。值此岁末年初之际,“一路(16)有你,一起(17)同行”工程六部2016年工作总结会于2017年1月12日在公司20层会议室隆重召开。

      会议由薛慈允部长主持,出席的领导有李玲副总经理、马玉峰副总经理、总工办赵宗飞主任、曹凤副主任。工程六部30余人参加了此次总结会,值得一提的是部门长期驻外地项目的同事在合理安排好项目工作后赶回北京参加了此次会议,共同回忆过往,展望新的未来。

      会议开始前,参会人员与公司领导合影留念,并在工程六部旗帜上签字留影。
 

工程六部员工与公司领导合影


 
      首先李玲副总经理致辞,对工程六部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2017年公司将采用裂变式发展,希望工程六部行动起来,六部有很多业务骨干,新的管理思路有更优秀的激励机制,希望大家群策群力,散发思维,开拓市场,祝愿大家在2017年创新发展,快乐工作。
 

李玲副总经理致辞

      会议第一环节是员工2016年工作述职,部门专家、项目经理、部门员工及2016年新加入中天恒的员工等29人全部采用PPT方式做了述职报告,他们分别总结了自己负责或参与的项目的运营情况、客户维护情况、创收额及2017年工作计划,述说了一年来的工作体会。

      马玉峰副总经理对全体员工的工作表现一一做了点评,对部门优秀员工取得的业绩进行了肯定及表扬,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很大的发展平台,鼓励员工全面发展。大家要不怕困难,在发展中前进。公司在2017年有新的薪酬等制度,公司要做精英团队,管理要精细化,提高个人工作成效,怀着感恩的心,持续学习。


 
      总工办赵宗飞主任及曹凤副主任分别发言,要求大家提高执业、道德风险意识,严把质量关,格物致知,在实践中学习成长。




  
      工程六部藏龙卧虎,人才济济,大家制作的PPT新颖精美,述职演讲慷慨激昂、感情丰富,特别是陈浩,特意做了一首诗,表达了对工程六部的美好祝愿。

 
陈浩作诗祝愿工程六部前程似锦

      继员工总结后,薛慈允部长对2016年部门的工作做了总结,并按照公司要求对2017年公司开始执行的薪酬等相关制度及管理思路向全体员工做了宣贯,对部门2017年度设置思路与员工进行沟通交流。


 
      会议第二环节是慰问家属环节。工程六部取得的各项成绩是各位员工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各位员工家属对他们工作的支持,为了感谢他们的默默付出,今年的总结会议增加了慰问家属环节,薛慈允部长给员工家属写了感谢信,感谢员工家属的理解及支持。理素杰的家属代表各位员工家属发言,感谢公司给予员工的发展平台,家人永远是最坚强的后盾。理素杰的女儿王若宇小朋友作画表达了自己对工程六部全体人员的节日祝福。薛慈允部长向员工家属赠与关怀礼物,祝愿各位员工家庭和睦、快乐幸福!
 
  
理素杰全家参加2016年部门总结会

 
王若宇小朋友特意为工程六部作的画

 
薛部长向员工家属代表赠送关怀礼物

 
工程六部关怀员工家属的礼物

      总结会当天,恰逢文雪梅生日,部门向她赠送生日蛋糕,祝福她生日快乐,在工程六部这个大家庭里幸福如意。

      本次总结会,部门特意定制了纪念品笔记本,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
 

年终总结会纪念品-笔记本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离不开部门员工的群策群力、紧密协作,活动主题策划、会议流程、纪念品定制等各项活动安排井然有序、恰到好处,真正体现了工程六部是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

      会议结束后,大家齐聚一堂,共进晚餐,品尝美食,共同举杯祝愿中天恒蓬勃发展、不断壮大。欢声笑语中,大家增强了友谊,度过了一个愉快又难忘的夜晚。

 
部门员工聚餐

工程六部 张改改
2017年1月13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