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中储粮东北综合产业基地项目顺利进行 工程六部圆满完成2016年度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
  中储粮东北综合产业基地项目顺利进行 工程六部圆满完成2016年度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
[来源:工程六部] [作者:工程六部] [日期:17-01-16] [热度:]

中储粮东北综合产业基地项目顺利进行
工程六部圆满完成2016年度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

      中储粮东北综合产业基地项目自2015年9月进场以来,在公司副总经理马玉峰、总工办主任赵宗飞、工程六部部长薛慈允的管理和指导下,驻场跟踪审计组克服审计工作中的重重困难,以积极服务态度坚持在施工现场第一线,根据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重点投资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操作规范和跟踪审计实施方案认真履行跟踪审计职能,圆满完成2016年度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

      本年度中储粮东北综合产业基地项目有序开展各项工作,自2016年1月5日5000吨/日压榨及浸出生产成套设备开标以来,先后完成土建工程招标24项,工程投资11.3亿元;完成设备招标20项,设备投资5.99亿元。随着合同的及时签订、备案及施工许可证的取得,工程得以全面顺利开展及稳步实施。截止2016年12月31日,现场工程基本完成今年施工节点目标。

      配合建设单位工程进行,本年度驻场跟踪组完成招标文件审核44份,合同审核64份,进度款审核329份,控制价审核35份,清单审核意见27份,材料价格审核28份,出具工作联系单11份,审核控制价20.71亿元,控制价审核纠偏1.54亿元,进度款审减0.35亿元。目前,驻场跟踪审计组正在进行已竣工土方和场地平整工程结算审核和调整概算评审工作。

      为加强现场跟踪审计工作质量管理,根据中储粮管理总公司要求,公司副总马玉峰带队,由总工办主任赵宗飞、曹凤、部门经理薛慈允以及各部专家马冬、理素杰、李培建等组成专家组,定期进行。各专家严格按照公司质量检查规范对现场工作进行全面的问询分析、调档检查,全面履行质量检查程序,对跟踪审计工作给予较高评价,同时对现场工作提出不足及指正。

      本项目整体计划于2017年底竣工,驻场跟踪审计组在2017年一定再接再厉,紧密配合项目实施,认真完成中储粮东北综合产业基地项目的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用勤奋和严谨的工作成果向委托方交出完美答卷,向中储粮管理总公司展现中天恒人服务理念和精神面貌!

 
项目鸟瞰图

 
现场施工节点图

 
总工办赵总、质控部专家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总工办赵总、质控部专家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办公楼

 
筒仓及转接塔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