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热烈祝贺我公司论文入选国家核心期刊《建筑经济》
  热烈祝贺我公司论文入选国家核心期刊《建筑经济》
[来源:总工办] [作者:翁林倩] [日期:17-02-17] [热度:]


热烈祝贺我公司论文入选国家核心期刊《建筑经济》

      热烈祝贺我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马玉峰,工程一部李会来,工程五部任军霞、吴天宇联合撰写的《工程赶工费用索赔处理的实践与探讨》入选国家核心期刊《建筑经济》2017年第二期!

      马玉峰副总经理组织撰写的《工程赶工费用索赔处理的实践与探讨》,主要结合我公司近年实施的水电类工程项目的实际情况,从发包人视角提出工程赶工费用索赔预防和规避策略及建议。由于水电工程建设规模大、施工条件复杂、施工周期长、受地质条件和自然环境影响大等特点,不可避免会存在施工初期窝工和后期赶工情况,赶工索赔现象极其普遍。该论文研究处理赶工降效费用的实物量总费用法和单价补差法,为工程赶工费用索赔的处理提出了可行的理论方法和操作实践,对保证参建方利益和控制工程投资具有积极影响。

      《建筑经济》是住建部优秀期刊、全国百强期刊、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全国核心期刊,此期刊创刊于1980年,是我国建筑业主流理论期刊。期刊定位于“理论联系实际”,立足应用学科的实用性、实效性、指导性。建筑业的理论研究与执业群体多年来已经形成一个共识:每次行业改革的重大举措出台之前,几乎都是以《建筑经济》大量的理论研讨为先声。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我国建筑业经济与管理同类期刊中理论水准最高、行业影响力最大的“行业理论平台”。  

      刊登网址:http://www.coneco.com.cn/Item/10042.aspx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