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新的起点 新的挑战
  新的起点 新的挑战
[来源:工程五部] [作者:梁燕燕] [日期:17-02-22] [热度:]


新的起点 新的挑战

      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天恒达”)是2003年6月在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基建审计部基础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审批甲级资质要求注册成立的公司法人,具有工程造价咨询单位甲级资质证书、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主要提供工程招标代理服务、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项目管理咨询、基本建设项目预结(决)算审核、建设项目后评价等服务。

      2016年3月,鉴于中天恒达与北京金隅大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文中均简称为“金隅大成”)的良好合作关系,金隅大成与中天恒达签订《北京金隅大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咨询服务合同》,合同主要内容有:北京金隅大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属各项目招标代理、造价咨询服务,包括(不限于)招标代理、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编制、预算审核、结算审核。此项目是我部门承接的第一个以招标代理为主的咨询业务,是中天恒达造价咨询业务范围的有益拓展。

      应金隅大成要求,8月初开始着手准备“北京方向项目配电室智能监控系统改造工程”的招标事宜。此项目招标工作中中天恒达组织了以王玲为项目经理的工作组,组员包括郭鹏奇、梁燕燕。


      首先王玲针对此项目编制了招标文件的初稿,并于8月9日参加了由金隅大成组织的项目现场会议,与金隅大成对于招标文件内容及技术要求进行了讨论,并对推荐单位进行了资格预审。



      2016年8月19日,根据金隅大成要求,中天恒达在发售招标文件的同时,组织投标单位对项目现场进行了统一踏勘以及现场会议,由金隅大成、中天恒达以及投标单位参加,对于图纸及技术要求进行了答疑。



      本次招标采用邀请招标的形式,由中天恒达向推荐单位进行邀请,接受邀请的单位5家,至2016年8月29日14:30投标截止时间止,实际投标4家。现场开标后,中天恒达组织了对此项目的评标,评标专家由1名采购人代表和4名专家老师组成,在经过两个小时的评审后,最后确定北京丽贝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为中标候选人,并由中天恒达出具评标报告。



      中天恒达以维护客户利益为业务核心,项目前期通过资料分析、市场调查、产品定位,为客户提供详细、准确的客观资料,以便客户做出正确的选择。招标实施过程中依法为客户严格把关,择优选定施工单位、设备材料供应商、服务单位等。招标后期协助客户监督招标结果的执行情况,协助解决与招标相关的各种纠纷。



      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凭借在招标采购领域强大的专业优势与资源优势,积极与全国各级招标代理机构和政府采购中心加强合作,整合行业信息资源,提供优质信息服务,汇集最新工程类、货物类、服务类等多种招标业务招投标公告,为招投标客户提供采购与招投标的全方位信息。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