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发挥青年力量 助力百年机场
  发挥青年力量 助力百年机场
[来源:工程五部] [作者:吴楠] [日期:17-04-13] [热度:]


发挥青年力量 助力百年机场

      青岛新机场财务监理团队荣膺2016年度“青岛市青年先锋突击队”称号。2017年4月11日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青岛团市委举行“市级青年先锋突击队”、“杰出青年岗位能手”、“优秀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表彰大会。

      青岛新机场建设项目做为青岛市一号工程,为进一步调动广大参建团队青年员工的积极性,表彰先进,发挥榜样带头作用,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特联合青岛团市委,组织、主办此次颁奖活动。


 
      青岛新机场财务监理团队在项目经理董建党的带领下,发扬精诚一致、不畏辛劳、敢于争先的精神,凭借对青岛新机场建设项目专业、全面、高标准的服务及扎实的业务能力,精准的职业判断力,在与青岛新机场数十家参建单位的竞选中脱颖而出,荣获青岛市青年突击队荣誉称号,并作为领奖代表接受青岛市团委、青岛国际机场集团公司表彰并授旗。


 
      面对荣誉,青岛新机场建设财务监理团队在深感骄傲与自豪的同时更应虚心谨慎,满怀谦恭之心。在青岛新机场的建设中,发扬不怕吃苦、勇于当先的精神,为建设百年机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