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宿州市汴北污水处理厂中标喜讯
  宿州市汴北污水处理厂中标喜讯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王博 樊佳] [日期:17-04-18] [热度:]



      我司凭借丰富的管理咨询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及良好的业内信誉,于2017年4月成功中标宿州市汴北污水处理厂一期及配套管网工程全过程工程造价管理咨询(四次)项目。该项目规划建设总规模为10万m3/d,分二期建设,投资总额约3.092亿元,建设单位为中环保污水处理宿州有限公司,隶属于中节能。

      此次中标得力于马玉峰副总经理的运筹帷幄,感谢李玲副总经理、总工办赵宗飞主任及部门经理对本项目投标业务的细心指导及大力支持!也感谢工程四部投标小组的同事们。

      成绩是前进途中的里程碑,今日的成功是昨日汗水灌溉所结出的硕果。而今后我们需要加倍的努力,以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以实现远大的目标;脚下的路,任重而道远。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