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质量控制宣贯顺利举行,公司业务成果日益规范
  质量控制宣贯顺利举行,公司业务成果日益规范
[来源:总工办] [作者:翁林倩] [日期:17-04-19] [热度:]


质量控制宣贯顺利举行,公司业务成果日益规范

      为了提升公司业务质量水平,使公司出具的各类成果文件更加标准化与规范化,公司总工办于今年第一季度陆续发布了一系列质量控制文件。为了促进业务人员对文件的理解和执行,工程质控部组织了本次质量控制文件的宣贯。


 
      2017年4月13日下午2点,培训在公司20层会议室如期举办,各部门长或技术总监带队并组织部门骨干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共计60人。

      总工办主任赵宗飞在培训伊始对各业务部门的热情参与表示了感谢并向大家说明了此次宣贯的必要性。

      工程质控部曹凤对各质量控制文件进行了详细阐述,分别是《加强公司出具各类报告过程控制的通知》、《业务质量控制办法(试行)》、《公司成果文件质量与绩效挂钩管理办法(试行)》、《工程竣工结算审核标准》、《工程竣工结算审核考核标准》。


 
      会中及会后,总工办及质控部还与参会者就文件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气氛热烈融洽。

      在此次质量控制宣贯的推动下,公司的业务质量规范将更加完善,所出具的业务成果也将获得业主方的高度认可。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