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西宁,我们又来了
  西宁,我们又来了
[来源:工程一部] [作者:赵富春 郭满义] [日期:17-06-12] [热度:]

西宁,我们又来了
——记华能西宁热电决(结)算审计进场

      炎炎的六月,缤纷的京城,还有那长安街上川流不息的车流,无不展示着这个城市的美丽与活力。即将奔赴华能西宁热电决(结)算审计现场的中天恒人顾不得留恋,也来不及多想,满怀对亲人的不舍和歉意,毅然背起行囊,带着立足中国华能集团,闯出一片新天地的神圣使命,义无反顾地踏上了再上青藏高原的征程。

      随着飞机稳稳地降落在曹家堡机场—西宁,我们又来了。曾今印象中的西宁如今早已经蜕变成了华丽的都市,连绵的山峦、荒凉的大地披上了厚厚的绿衣,绿油油的庄稼地一片接着一片,望不到头,满满地都是即将丰收的喜悦。变化的岂止是西宁,还有我们中天恒人,为了实现企业裂变式发展目标,为了使我们的事业再创辉煌,在李玲总的带队下,财审三部段锋部长、工程一部郭满义、肖太山、赵富春一行肩负起了这个使命,决心在中国华能集团首战告捷。

      顾不得高原反应导致的身体不适,一行人立即参加了由华能山东公司组织召开的“华能西宁热电决(结)算审计进场会”,中国华能集团审计部段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同时也对我们的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

      针对中国华能集团的高标准、严要求,李玲总召集工程审计和财务审计成员研究讨论,统一审计思路,制定审计方案,编制审计计划,为西宁热电决(结)算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华能西宁热电位于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县西堡镇堡子村,由华能青海发电有限公司与青海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按照80%和20%比例共同出资成立。作为中国华能集团第一个管理模式创新示范项目,工程建设由华能山东公司承担。此次审计项目包括两个:一个是西宁热电厂项目,另一个是海湖新区集中供热管网工程。其中西宁热电厂项目建设规模2×350MW超临界燃煤空冷供热机组,西宁热电厂地处青藏高原,海拔2300多米,是中国华能集团第一座高原火力发电厂,项目于2014年7月开工建设,1、2号机组分别于2015年12月26日和2016年2月1日完成168小时试运投入生产运营,项目动态投资31.94亿元。其中海湖新区集中供热管网工程建设规模为供热面积1516万平方米,敷设供热管网60公里,建设换热站64个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7.78亿元。工程自2011年开工建设,按照“供热小区逐年开发,分期建设”的原则,截止2016年底,完成投资6.76亿元。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