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2017-2019年设计院财务部内控更新服务项目中选
  2017-2019年设计院财务部内控更新服务项目中选
[来源:财审三部] [作者:樊振平] [日期:17-06-19] [热度:]


2017-2019年设计院财务部内控更新服务项目中选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直属设计院。近年来,在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组织的评选活动中,被评为“全国通信行业用户满意企业”及“先进通信设计企业”;在中国承包商、工程设计企业双60强的评选中,在工程设计企业60强中排名第21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是信息通信建设领域最主要的技术支撑单位为中国通信网络的建设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保障,先后完成了一大批全国性的通信骨干网工程和新技术首例工程的设计任务。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于2017年5月11日发布《2017-2019年设计院财务部内控更新服务项目》公告,进行公开比选。

      我司在接到招标公告后,高雅青董事长、李三喜总经理高度重视此项目,交由王健部长带领财审三部员工全权负责此项目的标书编制工作,针对服务期3年;服务内容为根据集团内控要求,同步更新内控制度;完善内控措施;协助编制全面风险报告财务部分,进一步提升公司内控管理水平为依据进行标书编制工作,然后再通过标书审核小组的层层审核,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完成标书编制工作。2017年5月23日,我司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会议室参加公开唱标会,经过评标和决标等环节,于2017年6月13日,正式接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2017-2019年设计院财务部内控更新服务项目》中选公告。我司与中国移动多次合作,此次中选,为我司业务多样化打下夯实基础,再次呈现我司的宗旨“诚信敬业,提供增值服务”。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