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中国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经济责任审计启动
  中国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经济责任审计启动
[来源:财审三部] [作者:付红琼] [日期:17-06-20] [热度:]


中国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经济责任审计启动


  
2017年6月19日,由我部负责的中国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原总经理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在中铁建工召开启动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范部长、于经理,中铁建工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正职人员,我所副总裁赵志新,我部副部长段锋、项目总负责人张英阁及全体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中铁建工原董事长、原总经理在会上进行述职报告,现任总经理进行经营情况报告,对本次经济责任表示了高度的重视。中铁股份公司范部长对股份公司审计工作的改革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就本次审计工作对中铁建工和本所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并对我所近年来的审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