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新人新气象,携手往前奔
  新人新气象,携手往前奔
[来源:咨询部] [作者:王声鸣] [日期:17-07-13] [热度:]

新人新气象,携手往前奔
——2017年咨询公司新员工入职培训会议


      随着2017年夏日的来临,中天恒管理咨询公司的新员工也陆续入职。为了帮助新员工更快更好的融入到工作当中,咨询部组织了针对2017年新员工的入职培训会议。


      入职培训会议2017年7月11日在中天恒会议室准时召开,会议由副总经理鲍良主持,第二事业部负责人李凡、第三事业部负责人张鹏杨及咨询部所有2017年新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新员工逐个上台做自我介绍,每位员工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给大家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二事业部负责人李凡、第三事业部负责人张鹏扬分别向新员工介绍了自己多年工作总结下来的经验与教训,说明了咨询工作的重点与难点,并对新员工提出了在未来工作中的期望和要求。随后开展了对新员工的业务培训。


      为加深员工的学习效果,进行了一场笔试考试。测试成绩显示大部分新员工都较好的掌握了培训内容,整个培训工作圆满结束。又一批新鲜血液融入了中天恒的大家庭中,给咨询事业的发展带来了新鲜和活力。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