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等线河南京煤滑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内控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
  等线河南京煤滑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内控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
[来源:咨询部] [作者:曹友满] [日期:17-07-21] [热度:]

 

等线河南京煤滑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内控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

      2017年3月6日,京煤滑州热电公司内控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在河南省滑州热电公司召开。会议由计划合同部浩部长主持召开,参会人员包括热电厂总经理王继伟、副总经理陈晓辉及各部门负责人,我公司参会人员包括中天恒副总鲍良、第一事业部部长曹友满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滑州热电厂副总经理陈晓辉简述了项目实施的背景,并对公司管理上的重要情况作了相关部署,还对本次咨询项目的团队成员进行了介绍。滑州热电厂总经理王继伟根据电厂筹建期的实际管理情况建设,对各部门在本次项目中的责任落实提出了相关要求,为未来的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


      接着,中天恒管理公司第一事业部部长曹友满进行了内控体系培训与宣贯,中天恒副总鲍良博士做了补充说明,并提出了对客户公司的工作期望和要求。


      最后,滑州热电厂副总经理陈晓辉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各部门加强建设期与项目组的沟通和交流,积极配合内控建设项目的开展,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同时对本公司的培训工作表示了感谢。至此,本次项目启动会圆满结束。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