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中医药行业绩效管理和局内部审计中介机构库入围喜报
  中医药行业绩效管理和局内部审计中介机构库入围喜报
[来源:财审一部] [作者:赵潇潇] [日期:17-07-27] [热度:]

 

中医药行业绩效管理和局内部审计中介机构库入围喜报 

      招标方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是政府管理中医药行业的国家机构,隶属于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中天恒去年成功入围过国家中医药管理局2016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今年再次参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招投标工作,我公司拿出详实的技术方案、合理的人员配置及最新最有代表性的既往业绩,在20多家同业公司的竞技中展现了中天恒的实力,脱颖而出。

      7月中旬,我公司接到了本项目的中标通知,项目团队已经接到了山西中医药管理局的业务邀约电话,本周我公司也将派出代表参加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系统培训。祝愿项目团队在未来一年的服务中再次呈现我公司的宗旨——“诚信敬业,提供增值服务”。    

财审一部 赵潇潇
2017.7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