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盘点评估业务中标喜报
  北京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盘点评估业务中标喜报
[来源:财审一部] [作者:赵潇潇] [日期:17-07-27] [热度:]

 

北京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盘点评估业务中标喜报 

北京师范大学(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简称“北师大”,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位列“211工程”、“985工程”,入选国家“珠峰计划”、“2011计划”、“111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设有研究生院,是一所以教师教育、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要特色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

中天恒为北京师范大学提供了多年的内部审计服务,一直以来与北师大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此次参与北师大盘点评估业务招投标工作,我公司一如既往的认真参与、全情投入,呈现出中天恒一贯的优秀品质。细节决定成败——对技术方案的细化、对报价的审慎、对现场陈述的演练,在在体现出中天恒人的敬业与专业。

7月初,我公司接到了本项目的中标通知,项目团队已经进驻北师大开展工作,祝愿在未来一年的服务中再次呈现我公司的宗旨——“诚信敬业,提供增值服务”。    

财审一部 赵潇潇
2017.7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